难忘中秋节【2】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到了,这是我盼望已久的节日。
晚上,我们全家一边吃月饼,一般赏月聊天。
爸爸说今年八月十五的月亮是最大最圆的。
我有些半信半疑,于是就来到窗前想欣赏一下八月十五的月亮到底有多美。
此时,窗外的夜空中,稀疏的星星闪着点点寒光,好像要与月亮比一比到底谁亮似的。
月亮又大又圆,是金黄色的,它那玉盘似的脸,挂着温和的笑容,静静地望着大地。
月光如水般洒向大地,大地上的一切沐浴在银光之中,笼罩着一层淡淡的朦胧。
月色皎洁,圆月当空,望着它引起我无限遐想:此时月宫中的嫦娥是否和玉兔在桂花树下一起品酒赏月,思念着远方的亲人呢?
中秋节,一个中国文化传统的节日,一个团圆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