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海】
郭芷祎
我喜欢蓝天,我还喜欢白云,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大海。
在我放暑假的时候去了北戴河看海。清晨,大海就像刚刚睡醒一样,雾蒙蒙的,小浪花轻轻地拍打在那金黄色的沙滩上,那声音格外好听。
上午,那里的大海蓝蓝的,和蓝天一样的蓝,一眼望去,特别美丽,在大海里,有骑着摩托游艇在大海上面玩耍,还有人在游泳玩得非常开心,这时大海变得更加活跃了,浪花一个接着一个地向着岸边涌过来……大海就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在摇沙锤一样,沙沙的声音特别吸引人,让人们更加喜欢它。
傍晚的海,就是狂暴凶恶的海,有点儿让人感到害怕的海,一个巨浪连着一个巨浪向岸边扑来,相似快把沙滩吞没的一般,让人感到无比的恐惧,那时的海是黑黑的,非常凶猛。
我爱大海,我爱它的颜色,爱他的声音,我爱他的全部。
谢谢你大海是你给我们带来许多快乐,我永远爱你,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