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海】
于清怡
大海是神奇的东西,它看起来是蔚蓝色的,而当你用手捧起海水这时你才发现海水是无色的。它的变化完全取决于天空和云。
记得我六岁的时候去海边玩,我来到海边,哇!太美了,都说青岛的海很美,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微风吹过海面,原本平静的海面不平静,金黄的沙滩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亮。
美丽的贝壳就在沙滩上等你去捡,我一下子就跳进水里,啊!这水可真凉快啊。
我又去沙滩上抓小螃蟹,小蜗牛,我玩累了,正好是中午了,我就去爸爸妈妈那儿吃午饭去了。
听说还是美人鱼的家,她的家一定有美丽的珊瑚,调皮可爱的小鱼。我真的好想看看美人鱼长什么样子?
这就是我眼中的大海,我爱大海,爱她的美丽,爱它的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