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海】
解子瑶
记得九岁那年,爸爸妈妈带我去海边,我到现在仍然记忆犹新。
早上我来到海边,海面风平浪静,我揉揉眼睛,海风拂面,峻岭也在远处时隐时现,显得格外清幽。
上午云越发薄了,海面的颜色也在由青变蓝,几只海鸥不时地从天上飞过,偶尔刮来一阵风,把海浪卷席到沙滩上拍打着我们的脚裸。
也许你的运气好,还会碰上几个贝壳被浪花带到沙滩上,可以将它拾起来,留作纪念也很不错,你也可以进到海里捉一些海鲜。海鲜特别好吃,我喜欢吃螃蟹,肉很鲜美,蟹黄也很足。
吃完午饭,再回到沙滩上晒晒太阳,听听浪花拍打在岸上的声音,可以说很美妙了。
啊,我爱大海!大海是多么的美丽,大海是多么的迷人。大海啊,我爱你的一切,我爱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