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拼搏作文精选2:迎接初三
还没来得及和初二说声再见,就已经被时间推上了初三的战车。还没享受够爸妈的怀抱,却不得不奔向远行的驿站。我们,一群初三少年,带着童年的天真,学着中年的老成,用我们的执着在蓝天下抒写我们自己才能破译的心声密码。
初三,我们的梦
曾几何时,向往NBA球星,为了观看NBA赛事,着迷到忘了吃饭时间;曾几何时沉迷于日本漫画,即使“挑灯夜读”也在所不惜;曾几何时,为了自己的文章能发表,在“孤灯寒窗”之前,度过了一个又一个不眠之夜;曾几何时,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付出了不懈艰苦的努力,初三的我们,有了“云斯卡特”,有了“北村美幸”有了琼瑶三毛;每天都有一个全新的梦想。一个梦幻灭另一个梦再升起。走进灿烂的花季,走进浪漫的雨季。初三的我们花开一年又一年。
初三,我们的潇洒
初三的我们,高兴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个合适的场地,打一场篮球;可以走进安静的图书馆看自己喜欢的书。伤心的时候,可以打开录音机,听一些强劲的音乐,舒缓一下心情。可以到一个宁静的地方,净化心灵。初三的我们,每天奔跑在400操场上,进行体能训练。我们不怕辛苦,不怕劳累,为了提高体育成绩,洒下了一身热汗。
有人说:初三是黑色的。尝到的是枯燥,得到的是失望;有人说:初三时金色的,经历的是充实,得到的是希望;有人说:初三是痛苦的,充满的是考试,充满了竞争与厮杀;有人说初三是快乐的,体验的是友情,得到的是喜悦与成功。
哦,原来我希望我未来的初三是多梦的季节,潇洒的季节,令人迷惑的季节,催人奋进的季节……在即将进入初三重要时刻之前,让我们大胆的畅想初三,讨论初三,迎接初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