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初三作文500字精选2:投入的拼搏一次
拼搏,是一个多久都没有听到的词语了。曾经的时候,我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应该真正地去拼搏,因为那些都不能改变什么,即使错过,也可以安慰自己,还有下一次,我还有机会。
这种“无谓”的思想一直存在于我的脉搏之中,直到初三的到来。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说过中考多么重要,容不得一点失误,因为一旦掉落,便是粉身碎骨。
想起小学的时候,总是听到哥哥姐姐们说,初中的学习有多么累,多么苦,作业能做到很晚。我就在想,看来初中是值得我们去拼搏的,只有这样才能站在其他人的上面。事实带给我了不一样的感觉。当我迎来我的初中生活时,并没有感觉遇到了多大的困难,虽然其中多多少少有些起伏,但我依然走了过来。不知不觉中,初三就来了。
物理和化学如期而至,无数的公式涌进了我的头脑,消化这些需要理解东西,远比消化史地生这些背诵占据主导地位的科目要困难得多。我第一次感到吃力。随后,时间推移,史地生和微机的结业也即将到来。我知道自己不可能仅仅为了史地生而学习,我也不希望自己的其他科目落下,而时间的临近却又让我心慌不已。我知道,是时候该去拼搏了,现在我所走的每一步,都在影响着我的未来。机会正在一次次的流逝,我不可能再无限制的去拥有“下一次”了。
我应该高度集中的去听好每一节课,我的初四的学习生活不能因为史地生而断送。同时我也要保证即将面临结业的四门课目不会出现失误。
我现在明白生活的真谛,真的生活就是没有下一次的。那么,是时候投入的拼搏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