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拼搏作文
初三拼搏作文精选1:初三,该奋斗了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奋斗的自己。——题记
转眼间初三的大门将要为我打开,这也就是意味着我还有不足一年的时间来改变自己的命运。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却是决定我人生的时间。
我喜欢高中那种忙碌的生活,我喜欢做学霸的感觉。我想要飞的更高,我想要闯出自己的一片天,我想要让家人引以为傲……
为了这些,我必须要拼命地奋斗!
这一年,我会努力地奋斗,争取考上重点,我要让所有看不好我的人耳目一新,我要让他们全部都对我竖起大拇指。所以,我必须要努力奋斗,必须要拼了命的去奋斗!
我坚信,只要肯去奋斗,那么不管是什么事情都会成功的。我要努力一点,在努力一点,在努力一点点,这样梦想肯定就会实现的。
牛顿说“无论做什麽事情,只要肯努力奋斗,是没有不成功的。”所以我要努力奋斗,让所有的人都对我刮目相看。
我会在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努力奋斗,让所有不可能的梦想成为现实。
并不是命中注定了我们要比别人差,而是我们还不够努力,而是我们还没有倾尽所有去奋斗……
初三了,该奋斗了。要全力以赴了,只要肯努力,肯去奋斗,那么什么是不可能的。
奋斗吧亲爱的自己,你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可以挥霍了。在这一年不到的时间里你必须端正态度,用力去奋斗,去把所有不可能的都转变为现实。
努力奋斗吧,重点高中的大门一定会为我而打开。
初三了,该奋斗了,该用尽全力一搏了!
加油吧,为了梦想去奋斗吧,苦这一阵子算什么?
未来是要靠自己去打拼的,想要拥有一个好的未来,好的高中,就必须要努力奋斗!
初三了,该奋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