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初三作文500字精选3:身在奋斗世界
初三,一听就知道是个充满着紧张气息,让人喘不过气来的名词。是啊,自从我升到了初三,“拼搏”。“奋斗”这类词语就每天漂浮在我的脑海中久久地不能消散,于是就与其他人一样遵循着这两个词拼命地奋斗,“陷入了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仅仅只是四面阳光照射,桌椅排列其中,陈旧黑板高挂墙上,凌乱粉笔堆在一角的课室。简单而微小,却包含了数以千人为前途而奋斗留下的痕迹,而这种奋斗精神却以这一种方式一代又一代的相接相承下去,于是到我们升上初三,奋斗之风便日益强烈,将我们笼罩在内。
在那里,我们每天都埋头苦读,无视着桌面上的书渐渐被导入脑中,却还是书高如山。每当我仰望书山,想要休息一下的时候,却看到众书生依然挥笔于书上,就又低下头随其而去,“拼搏”“奋斗”在我身边激荡,回旋……
在每一个班里,这种奋斗现象都是存在的,尤其是初三。有理想有梦想的人就会不断地奋斗,为达到自己的目标付出无限的贡献,奋力斗争,就连课后的十分钟都投注于学习上,丝毫不肯放松。这种现象就在我们之间不断地蔓延。蔓延。
而我的奋斗之心也是被蔓延过来的,在我初一初二的时候,我并不是个如此拼搏的人,我对学习总是怀着凭吊的心态。但自从我注意到我们班的一些奋进而优秀的同学后,我的奋斗之心便开始触动发芽了,她们每天都不厌其烦地努力地做题,眼睛的目光总是停留在书上。她们感染了我,于是我展开了奋斗的嫩芽……就这样奋斗的种子在我们班不断地诞生。发芽。长叶,使我们沉浸在这个奋斗世界之中。
奋斗,可以令我们感到很劳累,但又可以是我们不断前进,让我们共同创造奋斗世界,沉浸其中,让我们像植物的藤蔓一样奋力向上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