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初三作文500字1:用青春迎接初三
草长莺飞,时光荏苒,此刻的我们已经踏入了初三。
抬起头看天空中耀眼的阳光,心里面多了一份期待,一份欣喜。老师们说,初三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
当我们跨入初三的门槛时,我们便不再是每天无忧无虑的小朋友,也不再是那群带着红领巾的小学生,更不再是每天依旧上网看电视的初中生。初三,我们的肩上扛着一份责任。
开学第一天,老师问:初三意味着什么?
我想,我的回答是:初三意味着拼搏。
奥斯特洛夫斯基曾经说过:“人的一生可能燃烧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愿意燃烧起来!
是的,人生需要奋斗,人生需要拼搏!初三是我们第一个努力拼搏的转折点,如果我们依旧还像以前一样荒废时间,把时间浪费在无意义的事情上,那么我们就是在让自己的人生腐朽。
开学第一天,当我抱着手中沉甸甸的课本时,当我看到老师们在紧张的赶课时,当我看到同学们们忙碌的身影时,一种无形的压力便压在了我的肩上。
我们要化压力为动力!
初三,新同学,新教师,新教室……一切都是崭新的!我们要在书里做上密密麻麻的笔记,在教室里大声背诵课本,在夜晚认真的,一丝不苟的完成作业……
初三,我们不要成为温室里的花朵,而要成为挺立在暴风雨中的小草;
我们不要沉浸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而要奋斗在现实的初三中;
我们不要奔波在有了的场所里,而要在满溢书香的图书馆里静静阅读;
我们不要坐在教室里任思绪放空,而要集中注意力做好笔记……
初三,我们需要拼搏!这样,明年七月,在阳光下我们将会是笑得最灿烂的的那群人!
让我们用青春迎接美好的初三吧,无所畏惧将会是我们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