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子航
如果可以变形,你可以变得很小,很大,很圆,很扁;可以是动物,也可以是植物。而今天的我,是蓝胖子哆啦A梦!
大大的头,短手短脚,红鼻子和六根胡须。因为老鼠把他的耳朵吃掉了,所以他非常害怕老鼠,即使它是一只猫。
对了,哆啦A梦可是22世纪的机器人呢!白白的肚子上有一个四次元口袋,可以从里面拿出许多22世纪的道具。
今天的目的是前往神秘大森林里查询有关资料。二话不说,拿出任意门传送进神秘大森林里探险喽!
眨眼间我便来到了这偌大的森林里,传闻里面有许多奇珍异兽,我都等不及了,赶快收好任意门出发!
不一会儿,我便结识了一位友好的狮子,据说他是从大草原跑来的。
由于各自语言不同没法正常交流,我便拿出我的“翻译面包”,他一吃,交流就通畅了。
夜幕缓缓降临,我们已经来到了狮子的家里,我拿出超远望远镜查看这里独有的神秘星座,却意外发现了一群绿色眼睛的狼群,我急忙告诉了大狮子,然后在我们周围放满捕兽夹,一刻也不敢耽误。不一会儿,狼果然上套了,捕兽夹直接变成了一个铁笼子,慢慢的,所有狼都被套住了,然后他们就开始求饶了,我给我自己吃了一口“翻译面包”,他们说“放了我们吧,我们因为偷猎者的原因到现在还没吃饭呢!哎呀,放了我们吧,我们……”狮子开口了:“但是你们要答应我们,跟随我们一起去讨伐偷猎者,是他们毁了我们美好和谐的家园!”狼们一口定下:“好!”
第二天早上,我们踏上了讨伐偷猎者的步伐。
中午,我们找到了他们的根据地——越野车。我拿出扳手机器人先把他们的车胎拆了,免得他们跑了。
下午,行动正式开始,狮子一马当先展现了他的看家本领:扑,咬,抓,撕!我也放出炸弹,机器人从旁骚扰,狼们也英勇冲锋,但却不料敌方火力太猛,车上架着一把重机枪,敌方三人人手一把冲锋枪,他们四个人的火力十分猛,我的炸弹机器人还没走出半米就被打爆了。这时。狮子一跃而上,饿虎扑食般把使用重机枪的人拍倒在地,狼们也成功击杀一名敌人,突然,敌人从车厢后拿出一把狙击枪,一枪一个动物,威力十分巨大,眼看着狼们一个个减少我却帮不上什么忙,但狮子居然意外的把另外一个敌人击倒在地。现在就剩最后一个敌人了,我机智的拿出我的祖传空气炮,一炮把敌人打飞,我们胜利了,但此时狮子腹部中了一枪,他开心地朝着我笑了笑,然后倒下了,我十分伤心。
由于人类过度的猎杀动物,有的动物已经没了踪影,已经从这个世上离开。希望人类给动物一个安宁和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