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钢铁侠】
左俊
我是一个大英雄,名叫钢铁侠。我是保护世界和平的大英雄。我有着金刚不坏之身。哪个人遇到危险,我都会拯救他人。
有一次,我在路上溜达,听见一声喊叫,我左顾右盼,并没有看见什么。我想是谁在叫呀!我以为是幻听。我便接着溜达。突然我又听见了一声喊叫,跟之前的一模一样声音,我开始产生疑问了,明明四周没有看见遇到危险的人,为什么,却有这么大的喊叫声呢?我觉得不对劲,我飞快的走到没有人去的狭窄小路,去狭窄小路的那里变了身。
我的身上穿上了一层厚厚的铠甲与头盔,于是我加大引擎,脚下冒出了推进器,推进器里冒火花,就这样我飞了起来,我寻找着需要帮助的人。不过一会儿就找到了,一个姑娘被三个土匪打劫。我飞快地冲了下去,他们见到我来了,只好撒腿就跑。
还有一次,我又听见了一个小姑娘的尖叫声,我立刻跑向尖叫声那边,刚到那,发现小女孩的叫声是假的,只是一个录音器在录音,不好,上当了。我刚想逃跑,可是被一个特殊的网子给困住了,动弹不得,有三个人出现在我面前,那三个人就是之前的土匪,他们的老大说:“你还认得我们吗?钢铁侠。”“可恶!”我愤怒的说道。“钢铁侠,你都这样了,还想凶我。我让你英雄救美。”他愤怒无比的说道,说我呢,他手上拿着一个开关,刚按下按钮,一套铠甲和头盔包裹了他的身体,没错,他那个身体正是钢铁侠,只不过他的钢铁侠皮肤是淡黑的,眼睛是红的。他立刻飞向天空,开始尽情破坏。
人们看见是钢铁侠,并没逃跑,目不转睛的望着。他开始用他的“等离子炮”来攻击人们,我愤怒无比,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挣脱了那个网子,开始变身。我先把之前的一个土匪干掉了,现在只剩下“盗版钢铁侠”了。我火速飞上了天空。那时他并没有看见我,我用我的“等离子炮”轰了两下,一下是头,一下是他的推进器。就这样“盗版钢铁侠”被我给干掉了。
我还要继续保护和平,继续保护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