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初一生活作文900字
转眼间,初一的生活就将以一次重要的考试而结束。说真的,是一种难以割舍的情绪,这一年值得留恋的事情太多,以至于让人在面对几个月后的生活时,到让我觉得不适应了。
现在,班里的同学一个比一个用功的复习着政史地生,而我却优哉游哉的上着网,哼着小曲,满怀着一种不是信心的信心准备上场。说实在的,这里比的不是知识的见多识广。而是在比拼一种记忆力的好坏,以及谁睡觉睡的晚的一场比赛。似乎这已经成了一种惯例。我也不得不去练习自己的记忆力。
不过——
这里的老师,我很喜欢,他们有的善于与同学们沟通,交朋友;有的让人不得不佩服他的知识储备能力和认真态度;虽然有的老师还是严厉的,在同学们之间博得不了好评。但是,我从心眼里感激他们,因为他们给予了我们生活的经验与文化上的教育,并且让我们能应付各种规模的考试。
这里的同学我也喜欢,因为他们没有小学同学那样的虚伪。我们之间,有的是快乐上的分享,与困难时的共同出谋划策,纯真的友情让人能感动的落下眼泪,前不久,大概是4月份吧,学校举行了篮球赛,我参加了。但就在几天前,我却因为鞋的原因,将脚弄烂了,我这种人从来不管它,可是在比赛当天,比赛即将开始时,我把脚给撞烂了,弄得袜子上好大一片是血,同学们知道这件事后,很快就想把我送进校医室,我硬撑着不去,我不急,他们却都急了,只有平时了解我的小白在劝说着他们。这些同学还是不放心,有的去买创可贴,有的还在说服我去看校医,最后,幸亏,廖老师来了,说了一些很有道理的话,同学们才渐渐从我身旁走开。事后,我很受触动,我从没有这样被人关心过。觉得不说出来,就真是对不起大家了。
这里的环境,我很喜欢。从早上7点就能听到书声琅琅,在中午12点,还能见到在教室里见到可苦的人在学习。在操场上转一圈,没有纸屑,只有和谐,见到他们打着篮球,觉得他们也放飞了自己的心灵。在这里,不学习是一种反常现象。
虽然,面对即将到来的初二生活,充满希望,但我还是舍不得这难忘的初一啊!
你觉得呢?
4回首初一
升入初中,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悲喜交加中度过。我们才会体会到光阴似箭,才会认真对待每一分每一秒。才会认真的思考我们的人生。初一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让我们一起来回忆初一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吧!
初一,我们刚来到崭新的学校。还不太熟悉初中生活的我们也开始慢慢接受这陌生的一切。这也算是开启我们人生的第一道大门吧!
初一,懵懵懂懂的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切。对于学习,我们在小学的基础上增加了好几门学科。学习负担加重了,学习困难加大了。使刚刚步入中学殿堂的我们有点喘不过气来。不过在经过老师的教导之后,我们懂得了初中学业是为学生奠定基础的时候,必须要以认真、严谨的态度面对这些困难。这样我们才有希望迎来崭新的人生。!
初一,同学们在课余时间也不像小学那样贪玩、不懂事了。每个人的心里都有目标,每个人都用课余时间充实着自己的生活,增加自己的学识,每个人都朝着自己的理想奋斗着!
初一,同学们在生活习惯上也有所改变。我是一位住校的女同学,在生活习惯上也比以前独立了。以前都不敢独立生活,但是自从上了初一我学会了独立也被同学们。自己会叠被子、会搭配合适的衣服。会正确的处理自己与同学之间的关系,正确对待老师和长辈的态度。在学习方面也会独立的思考问题,在课堂上主动的举手发言。即使答错了老师也不会批评你,反而会得到老师的肯定与鼓励!
初一,同学们也学会如何正确交往了。在同学需要帮助的时候大家都会伸出援助之手。当你对自己没有信心的时候同学都会给予你鼓励让你对自己充满信心。老师也更加关心我们了,当你被某道题困扰的时候老师会主动地询问你的学习情况,会细心的帮你解决一些难题,给你清晰的解题思路,把你的人生指向有光亮的地方,让你的人生散发光彩!
回首初一,太多的事情难以忘怀。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清楚,初中生活只有三年。这三年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但它就在我们的生命中偷偷溜走。我们可贵的初一生活已经逝去了,我们只能让它成为美好的回忆。眼下初二的生活是最精彩的,也是最艰苦、最繁忙的。我们要对一下的学习充满信心、更加努力学习。憧憬着美好生活的到来。让我们用崭新的态度朝着我们的梦想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