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冬奥会作文
(一)
2022年冬奥会,我14岁
低年部校区一年一班 王钺一
今天我和妈妈看了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揭晓仪式,当听到北京这两个字时,我非常的兴奋!因为我们的祖国再次成为世界的焦点,我为她而骄傲。
我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那天出生的奥运宝宝,2022年,我已经从奥运宝宝成长为青少年,为了迎接绿色奥运,我要为环保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通过我们点点滴滴的努力,道路两旁的大树会更绿,鸟儿飞翔在蓝蓝的天空上,鱼儿畅游在清清的河水中。景色将会美不胜收。不仅如此,那时已经14岁的我一定要去北京为祖国的奥运健儿们加油,因为妈妈跟我讲,中国的冬季运动项目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而且曾经有很多金牌得主是我们哈尔滨人!听了之后我对2022年冬奥会的期盼更加强烈了。
2022年,我14岁了。我要诚心的祝愿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我们的奥运健儿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