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初二篮球作文
张扬并非我们的特性,叛逆绝非我们的口号,只是骨头在身体里支支拔节,融入血液的激情喷薄而出。我们经历着,我们成长着……
被捕
“传,快传!”,“投,投呀!哎,好球!”此时我们正在球场上打的火热。忽然球场外传来一阵熟悉的脚步声,我下意识的一回头,“老…老师来了,兄弟们快闪!”说罢,我们便使出了独门秘笈??无影脚。可惜,功力不到家,老师像老鹰抓小鸡似的一个个把我们抓回。然后一阵电闪雷鸣,偶尔还有点雨,当然了还少不了武力对待。最后,我们带着快残疾的胳膊回家了。惨呼!
突围
第二天,我们被老师罚了一个月内不学玩球。可是我们中又有谁会甘心受罚呢。于是呼,一场突围行动准备上演。
放学铃大作。一同学出去探情报。而我们则在一起对着暗号??手指指向东方(球场的方向),手作小人行走状(一会悄悄走出去)……此时去探情报的同学以回,OK的手势一摆。玩去喽!
我们正在庆幸战斗胜利时,悲惨的事情来临了。老师虽然没来,但她丈夫来了。我们虽然突破第一道防线,但老师还有第二道。悲哉!
受刑
“你们竟然还敢去玩,后果知道吗?”老师是一脸阴笑。我们只有在心里默默的祈祷千万不要是死刑(找家长)。只见老师嘴角微微上浮“别怪我,无期”。我们震惊,可知从此以后我们就不能在玩篮球了。当然,我们知道当我们的成绩上升时,我们是有希望减刑的。
现在,我们可是昨亦学,今亦学,明日复亦学,然则何时才减耶?
告别了,我亲爱的篮球。我会努力让你重回到我身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