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二篮球作文
今天下午,烈日当空,但是我迫不及待的收拾衣服,拿起篮球,准备和我弟弟“洋芋蛋”一起打篮球。
篮球场设施齐全,但是平时人太多。今天下午天气也不是太热,我们就早早出发了,我们骑上电摩,就往篮球场里走。过了一会就到篮球场了,我拿起篮球就投篮,可是,我这三脚猫的功夫很难投中栏,我就想欺负更三脚猫的弟弟,我就说:“弟弟,你如果能抢到我的球,我可以给你买好吃的,洋芋蛋一听有好吃的,就立刻打起精神,要抢我手中的球,我哪会如他的愿望,我的球不是谁都能抢到的!我一跃,将球传到另一个手上,把洋芋蛋急的像一个热锅上的蚂蚁,他再急还就是抢不到球。
忽然,一个不速之客到了篮球场,我们对视一眼,这就算打招呼了。这个不速之客和我长得一样高,他来到了篮球场,有模有样的投篮,一会就投进了一个、两个、三个……我观察了一会就也去投篮了,我和他的就相撞在一起,他拿起我的球投篮,我也拿起他的球,这应该是一种回访的礼仪吧,我们打了一会就换回了各自的球。
又开始抢球,我先拍球,然后环球转身,他没抢到,他又开抢,我用后环球躲过了他的强势,可是第三次就没那好运,他一个下拍,就把我的球拍走了。情况好不壮观,该我了,这个人就用过裆球一直拍呀拍,最后我一个下滑就把球抢到了,我们两打了个平手,我们打了一会,那个人就拍了拍我的肩膀。骑上自行车消失不见了。
我拿起备好的矿泉水,就咕嘟咕嘟喝完了,这矿泉水是这么香,比饮料还要好喝,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洗了一个澡,篮球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