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初二篮球作文
今日是周三,不用看课程表我就明白今日午时有一节体育课,我最喜欢的体育课啊,我又能够打篮球了!第一节的语文课一结束,我就赶紧冲向操场!
经过繁琐的训练,最终到了自由活动的时间。我抱起我亲爱的篮球奔向操场,同班的几个“篮球迷”也一齐冲了过来。很快就凑够了人,开始比赛。
比赛刚刚开始,对方球员王梁山便抢断我们的一个传球,再传给对方号称“神枪手”的晏鹏飞,晏鹏飞站在三分线外,眼睛紧盯球篮,似乎想把球瞪进似的,在一个投篮便进了。对方又发了球,我们仿佛也被第一颗进球打乱了阵脚,防线彻底崩溃,对方邱瑞杨又来一个“三步上篮”简便在进一颗。此刻比分2:0。
对方其他球员也按捺不住,大显身手,居然又进一颗。我们也毫不气擂,最终反超比分,正当我们洋洋得意之时,对方居然再次反超比分。
最终我们输了,输的心服口服。
这就是篮球的乐趣:比赛的瞬息万变,充满悬念,在最终一秒也有可能反超比分,这多么有意思啊!
当你苦练球技,费尽移山心力,是你的团队获胜了,心中便会升起一股自豪,虽然胜利的喜悦是短暂的,可是为了这短暂的胜利喜悦,再苦再累也值得。真可谓“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即使你经历了一场“血战”,你的团队输了,你也不要气擂,因为你在比赛中挥洒了热血,付出了努力,虽败犹荣。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
这就是篮球的乐趣:只要你付出努力,你就是赢家!这多么有意思啊!
我爱打篮球,我就是一个十足的篮球迷,我追求的不是比赛的输赢,而是打篮球带给我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