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1难忘的一次活动
水果拼盘、活动、最难忘,听到这三个词语,我就会想起那一次活动,那一次最难忘的活动。
那时候,我们的实践课老师也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很喜欢举行活动,总是通过那些五花八门的互动来让我们学的开心。英语课是这样,实践课也是这样。就在那一次,老师说要让我们学习制作水果拼盘,我们全班同学听到这一消息都欢呼起来。七天后,那一个下午,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听老师讲述水果拼盘的主要做法,老师话音刚落,我们就开始忙活了。
我们是四人一小组,也就是四个人一起做。我的小组里包括我、小思、小洁和小琤。老师刚说完,我们就拿出了各自带来的水果,我带了苹果和桔子,小思带了梨子,小洁带了大橙子和苹果,小琤带了火龙果和圣女果。我们按照一开始的计划来干,小思头脑好,创思好,我们让她来设计水果拼盘的外观和结构,小洁和小琤的手很麻利,我们
让他们来负责切水果和修饰,而我就负责摆放水果、装饰还有帮一点杂活小忙。
小思一开始就让小琤和小洁把苹果平均切成几个小块,不过这可难倒他们了:他们切出来的苹果大小不一,这让小思的设计陷入了僵局。该庆幸的是我们还有两个苹果,但该担忧的是我们不知道该怎么切割才能平均。这时,小科豪爽地把他那水果切割器借给了我们,这使我们如鱼得水,小思的设计得以落实。
有了小科的帮助,我们可以说是乘破竹之势,过六关斩六将,一下子就砌好了我们的“水果城堡”。随着老师按下快门的瞬间,我们与水果城堡的回忆便铭刻在了心中。
为什么叫做水果城堡?因为在苹果核上,放着一个圣女果,下面就是桔子,然后就是苹果、梨子、橙子和火龙果,这难道不像在一个宝座上面,端坐着一位圣女果女王,周围是她的桔子侍卫,苹果弓手、梨子斗士、橙子力士和火龙果围墙,这样的一个城堡吗?
2 难忘的一次活动
在我的小学生活中,学校会搞一些活动,在这么多次的活动里,令我最难忘的是一次去绿色世界的活动。
那一天我们班上的同学都在绿色世界的停车场里集中,当所有人都集中完毕时,我们就一起进入绿色世界里。可是这是天空不作美,下起了一阵大雨,我们只好躲进了一个遮雨棚里,在这里我们玩了传话和一人做一人猜的游戏。期中让我感到好玩的是一人做一人猜的游戏。当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的时候,我的朋友做出了一个洗澡的动作,开始我以为是洗澡,最好我经过一系列的考虑终于猜出了是毛巾。
雨停了以后,我们来到一块空旷的草地里,在那里我们玩了拔河、二人三足和夹气球的游戏。其中令我最难忘的是夹气球,记得那时我们我的伙伴是最后一对出场的,到了上一对跟我们接力的时候,那时他们竟然气球掉了,当时他们只差一米便到了接力,这时我们我的伙伴也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冲了上去,然后转了一个弯回来,那场比赛
我们组只是获得了第二。
而到了拔河,我们一组的人都齐心协力,为第一而拼搏,结果我们每一场都是2比1惊险获胜,虽然过程没那么好,但是我们最后还是全胜赢得了胜利。
之后,在这些游戏里我们整组的总分是最高的,所以我们也获得了组第一。大家都非常开心。因为大家可以运动。
这一次活动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活动。
4难忘的亲子活动
上学期的一个上午,老师说星期六下午要在绿色世界举行一场亲子活动。
我们玩的第一个游戏是耳语,规则是最后一个人对前一个人说悄悄话,不能让别人听见,一路传下去,传到第一个人时,再说给最后一个人听,听是不是他说的。哪组用时最少,准确度最高就加分最多。
比赛开始了!我们都侧耳倾听着后面的同学说,我们这组传的是Dad like duck,我一字一句地重复给前一位同学听。终于,比赛结束了,我们4个小组打平。
第二个游戏是你说我猜,规则是:知道答案的同学做动作或口头提示,但不能说出答中的任何一个字。五分钟时间内,说出答案的人数多就加分最多。
比赛开始!我们面对5分钟的限时还显得比较轻松,同学们一个接一个地猜出了答案。比赛结束了,我们的四组稍稍落后。
之后,我们还玩了俩人三足跑,背气球,拔河游戏。我们还每人吃了一个汉堡和鸡大腿。
这次玩得真开心啊!!!!
5 难忘的第一次活动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在我家乡的中心广场开展了一次游园活动。
午饭过后,我们一家人欢天喜地的来到中心广场,只见那儿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早已经挤得水泄不通了。听爸爸说,这次游园活动一共有四项内容:猜谜语,夹弹珠,吹气球,套圈圈。这些可都是我喜欢的节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