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作文
随笔
厌倦了世态炎凉
只想窝在自己的龟壳里
厌倦了人情冷暖
只想对自己认为值得自己好好待的人好
厌倦了喧嚣闹市
只想戴着耳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厌倦了为别人而活着
只想为自己绽放一抹微笑
厌倦了海誓山盟
只想平平淡淡走下去就好
我要的其实不多,只要对我是真情实意的就好
希望在我回头的那一刻,你就在街角处静望着我
随笔
爷爷去世的那天,是下着雨,阴阴的,已经隔了有4年的时间了,我还是会记住当时的一些黑白的片断。
我尾随着妈妈走进了殡仪馆的大厅,他们围这爷爷的遗体,旁边也有好多我不认识你叔叔阿姨们。
我看着爷爷的遗体有些害怕,但没有悲伤,爷爷对我很好,我听妈妈说的那天有好多人哭泣,小小的我不知道该不该哭泣,我在想我不哭泣是不是太对不起爷爷了,我有些不知所措了。
于是我拼命的挤出眼泪,拼命的,我感觉到有一点点的眼泪,我躲在妈妈的怀抱里,没有说话。
到现在这件事情也一直留在我的心里,没有一丝的挪动,深深的印在我的记忆里,我不知道我做的对不对,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很虚伪,我好害怕别人会说我是个坏蛋。
真的,现在想到这件事情就会莫明的想哭。
我会一直拖着,这个对于我来说沉重的十字架!
随笔
最喜欢独自呆在漫漫长夜里,思索着,寻觅着。似乎,一切都是沉睡着的静静地,想一些事这一呆,是漫长,而不是煎熬风呼呼地吹,一切都在沉睡,只有一个孤影,伴夜而坐.
似乎在想念着什么,悠悠然随心,随思,用心去对.
凝眸深不可测的黑夜,叹息着,这世间的物.
朦胧中,荷花醒了,展开了碧掌柳絮纷飞,在水面上荡起了涟漪此时,心中的涟漪也被这景色荡漾起来了困了,倦了,却依旧不愿入睡眼,睁不起了,却还执着地看着.
静!寂寥的夜中,这是唯一能亲身体验的一个字耳边再无喧哗之声泡上一杯茶,品味这清新感,算是为今天的到来而庆祝吧.
窗外更深露重,今夜落花成冢独冥的夜空,却不见月影星宿这难道还是夏吗?我不知.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晌贪欢坐在这儿,有丝丝凉意,又伴着点点炎热,灯在逐渐消逝,已由千万,落成孤灯相伴。静坐许久,已是帘卷西风,人比黄花瘦.
在这深夜里,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倾听着风铃清脆的乐音,凝望着珠帘闪烁的光彩似乎一切都无怨,静.
无言独上高楼,却不见月.
凝眸于高不可测的深空,叹息于无明月之夏夜,倾诉于幽梦中思考着,点点滴滴忽而想出去走走,俄而又断了这念头于是乎,就这样静静地思考着,寻觅着.
窗外传来阵阵凉风,这倒卷起了丝丝困意.
帘卷西风,梦无留,独自愁消魂夜刹风云,忧郁鬼,断肠尽此时!
随笔
喜欢写下文时那“沙沙”的声音,好悦耳,仿佛我写下的是一个世纪。
每一段人生都有一个总结我喜欢的是总结是:微笑的面对痛,伤,悲。
或许光鲜的背后是苦但他们表面的光鲜是为了什么这将决定他是否善良。
每当发生了一段故事或一秒钟我都会喜欢去总结一下,得出来的是结晶,但故事的一个总结但往往故事是多面体镜子,每一面照出不一样的东西
纯纯的等于蠢蠢的,但我依然希望我是纯纯的像空气会漂浮,会让他非我不可。
冥冥中的明明,不想承认但它依然存在,只是现在你逃避了暂时看不见而已,但到你必须要见时,无论你躲不躲它都会时时警醒你这样倒不如早些认识。
我希望化为世间一万物,可以生存在宁静的湖泊旁,不让尘世间的任何东西玷污哪怕我没有思想,这样或许会无趣,但一旦有了思想,快乐的反面就是思想带来的痛苦。
想尝尝心痛的滋味。
偶尔吻一下,让你的吻化为雨露滋润他这片旱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