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作文
随笔
哎!开学叻,真的好累哦!到叻新的学校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就要好好学习叻!初二,这最关键的一年,如果学不好,那可是会影响自己的啊!
在这所新的学校里,我又认识叻许多人他们对我还真的八错啊! 只是,我们每天的作业可多叻每天晚上要写到好几点呢!可不习惯叻,和我们那里比,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啊!而且,这里哒老师好凶哦!尤其是我们的老班呢! 哎,说起我们的老班,我可是有一大堆的话想说呢!那就从我刚来报到的时候说起吧!
那天,我早早的来到这所新的学校,去叻我所要在的班级,一看老班,呵!一个女的,戴着眼镜,长长的头发,说起话来,好亲切哦!我心里想着,哇,太好了,我们老班不凶哦,好温柔的感觉这是我见到她,对她的地一印象!
正式上学叻,看着她忙里忙外的,好忙哦!她那瘦小的身体,呵呵!……
过叻一段时间,就看出来叻,她 ……真的好凶!
有一次下课,老班把我叫叻出去,对我说:"你怎么回事?人别的新生都有校服叻,你怎么还么有?"我说:"我定叻,人家还么有给我类!"老班又说:"你那头发怎么回事?我前几天不是就让你剪叻吗?怎么现在还没有剪呢?"我说:"我剪叻,我头发长的特快,又张长叻!"老班听后,说叻我,这就是理由吗?我没给你说过吗?咱学校有规定的,头发前联不能超过眉……,哎!听着老班的罗嗦,自己都感觉累叻,老班不累吗?我偷偷的在想.
哎!不只这一次呢!还有好多事情呢!我们老班,真的 …… 哎!有一点点小事,她都要说我们,我现在见叻老班就要躲,真的,我现在好怕她,说实话,我在我们那里上学的时候,不是一个让老师省心的学生,虽然说是一个女生,但是,我比那男生还 …… ,在班里,老师从没对我这样过,而在这里,却不一样,我也有叻怕的人,而且,我竟然怕的是一个女的!
哎!我真是败在叻我们老班的手里,我真是佩服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