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作文
随笔
独自走在校园里的小路上,看路旁合欢树的叶子和着风摇曳,一上一下的,好似我的心情起起落落。
一次次的成功与失败中,我学会了成长,我开始走向成熟,我开始用成熟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用脱离了童稚的眼睛去发现世界的好,世界的坏。
一次次彷徨中迷失了自我,就像那一片飘摇在暴风雨中的叶子,在风吹雨打中,不知该何去何从。
那天天空中飘落的小雨见证了我们的再次相见,熟悉的声音,熟悉的面庞,与窗外的小雨一起,软化了我的心,软化了整个世界,那一刻全世界的花都盛开了,开在了我的心中。
随笔
临寒风,被犀甲,黄土尘扬;龙啸沙场入九天,星光璀璨,夜苍茫。消锋烟,鹰击长空破苍穹。望残月,何叹英雄,泪长流。
随笔
现在,一切都知道了,可这几天来一直担惊受怕的我的内心是多么的难受,谁也不懂我的心情。你们知道吗?这一切意味着下学期我就要和我的好朋友分开,到平行班去学习。
坐在窗前,抬头望着天上的星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星星却是那么的大,那么的闪烁。可是,在这静谧的夜里,我的心难以平复,想起这个学期在17班的生活,想起我至亲的朋友。我突然觉得很对不起他们,因为在这之前我曾向他们承诺过我绝不会掉下去,绝不离开17班的,可现在我却因为期末考试考差了而掉出重点班,到平行班去学习。同时,我也觉得我很对不起妈妈,因为我曾向妈妈说过这么一句话:妈妈,请相信我,我绝不会让自己的排名掉下去,结果我从175名掉到了560多名。这差距让我难以接受,虽然很想逃避,但这是事实,我必须面对,我要为此付出代价。
在这深夜里,我躺在竹床上难以入睡。风轻轻地吹过,一阵花香扑鼻。“你怎么还不睡呢?”妈妈在我身后小声说道。“妈妈。”我再也忍不住了,泪珠从我的眼眶了掉了下来,“宝贝,这是干嘛呢,为啥哭?”我再次嚎头大哭,“妈妈,对不起,我考砸了。”妈妈摸着我的头,说:“没关系,只是一时的失手,我对你有信心。”这一夜,我带着泪缓缓入睡。可在睡梦里我又一次哭了,哭得枕头都湿了。
第二天醒来,我揉了揉眼睛,发现内心并没有昨天那样般的痛。警钟再一次在我耳边响起,我要竭尽全力,回到我原来的17班,请相信我。
随笔
当金色的光芒缓缓退去,黑幕渐渐落下了,夜的舞会,便开始了。
现在已经深夜,但人们却并不急着回家,因为他们,喜欢夜晚,喜欢在黑暗而又热闹的大街上遨游。这就是大连,一个夜行者的天堂。
夜行都市,不时吹过阵阵凉风,行在道路两旁,便可听到两旁肉串店中醉酒人激烈的谈论声。闻着诱人的肉串味,不禁让人流出口水来。
走进一家肉串店,点了一堆肉串,狼吞虎咽地吃完,再捧着肚皮离开。站在大街上,不禁有些茫然,不知自己向哪儿去。
稀里糊涂地走过好几条街,路上又买了臭豆腐,冰激凌……各种小吃,终于来到了熟悉的地方家。
这时,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猛然回头……
随笔
那个三月猝不及防地遭遇到你,然后狠狠地喜欢上你。你飞跃的声音,有金属般的质地,就那样“倏”的一瞬,穿越过我的心脏,带领我走进了一个全新的纯澈世界。
谢谢,谢谢你给我的温暖和热忱,谢谢你为我拭去纷扰的尘土,谢谢你让我重新拥有最珍贵的东西,谢谢你给我留下这多的怀念眷恋和爱。
三月,既是你的生日,又是你的忌日。这个三月,让我又一次的想起你,我的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