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未有过如此深重的悲恸,也未曾有过如此绵长的思念。但读到这句我的心都痛了。那该是一种多么夯实的感受,撕心裂肺到筋疲力尽却无能为力,所做的一切都是无谓地挣扎,泪眼朦胧的看着至亲至爱的人离开,连挽留都无法做到。思念像疯狂的水草缠得人无法呼吸,蔓延,生长,缠绕,欲罢不能。
一颗泪滴的份量又有多重?让我的海子支持不了,让我的海子如此无助。人类是什么?世界是什么?不知道,我只要安安静静想你。德令哈的夜色有多美又与我何干?这只是雨水中一座荒凉的城,勾起回忆,氤氲起你的音容笑貌。
回忆你为何这般无奈?这般繁琐冗长?这般痛彻心肺?这般直捣胸膛?一切的一切都消失不再,我的记忆空空如也。除了你,我亲爱的你。
目击众神死亡的草原上野花一片远在远方的风比远方更远我的琴声呜咽泪水全无远方只有在死亡之中凝聚野花一片明月如镜,高悬草原,映照千年岁月!
随笔
2007年6月3日星期日夜听着欧美经典歌曲还搀杂着丝丝雨声。感觉特平静地提笔写下此时之感受。
窗外是连绵小雨,而屋内是充满异国情调,听着音乐看着对面大楼的几许微亮,侧耳细听雨声如此柔和,心境在此时也慢慢随着音乐进入一个忘我的境界中
忘了是在多久以前,或许很久了吧,是的,真的好久了。没有去动放在房间里的CD了,现在放着CD听着久别的歌曲,怀念起无忧的日子。
忘了是在多久以前,或许很久了吧,是的,真的很久了。没有去感受着纯真的世界,现在突然地就感受到了,这寂寞世界的又一片宁静。
忘了是在多久以前,或许很久了吧,是的,真的很久了。没有真正感受内心最恳切地呼唤,现在被内心的宁静震撼着。
好久,真的好久!没有一次真正地放松过了,就算现在的我也一样,依靠着音乐带给我曾经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