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的作文三:友情如花儿般纯真
花儿是土壤的娇儿,受尽天地之精华;鱼儿是河水的娇儿,受尽灵谷之神气;友情是心灵的娇儿,划过每个人的心间。花儿有绽放的时刻,友情有幸福的一瞬间。
你我已经分离,但是我会用最华丽的语言记录你我之间的真挚友谊。知道了我要转学的消息,我心里有一丝不舍。你跑过来对我说:“再见了朋友,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我不会忘记我们一起在班里发生的争执。”你的一席话勾起了我的一段回忆:
那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我像往常一样走进学校,一样的坐在座位上学习。我和你一起在聊天,我正在和你绘声绘色的讲着趣事,由于动作过大,一不小心把你那心爱的钢笔碰到地上了,那根钢笔像一个人一样落到了“悬崖”下,粉身碎骨。你见后,满脸的愤怒,一把夺过我的钢笔狠狠地摔到了地上。我的钢笔也这样英勇牺牲了。从此,我们互不理睬。你见到我之后,也只是吹了一声口哨走过。我心里明白:这场事故的主要责任是我,如果当初我没有把他的钢笔碰掉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不愉快。失去友谊之后,我感到自己孤单多了。我有不会的题没有人跟我讨论了,做实验时也没有跟我争吵了……
我心里非常纠结,想对你说一句“对不起”,但是我一直没有这个勇气。然而有一天,你忽然来到我身边对我说:“对不起,那天是我的错,请你原谅。”说完,你还拿出一根崭新的钢笔。我说:“没事,其实我早就原谅你了,再说那件事主要责任者是我。”我也拿出了一根钢笔,我们不约而同的相视一笑。放学后,我们又勾着肩膀走在了回家的路上了。
如今我依然保存着这根钢笔,这根钢笔记录了我和你之间纯洁的友情。友情如花儿般纯真,让我们一起珍惜友谊,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