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的作文四:我们的友情比爱情还要刻骨铭心
曾几何时,我还是一个不善言辞,内向的女生,但自从遇到了你——“于兔子”,你让我变得开朗起来,活泼起来,更让我明白了,友谊的可贵!
初一时,我和你都被分在了6班,一开始我和你并没有什么交集,也许是命运的安排,一次调位子让你坐在了我前面,我们也就开始相互认识。
记不清,我们何时成为朋友,只记得每次去食堂的路上,你我总是并排而行;只记得,每次的课间十分钟,你我总是旁若无人的大谈特谈;只记得,每次考试后,你我总是不过问对方的情况,默默地走在去厕所的路上;只记得,每次考试分数出来后,你我总是笑着说,’就算这次考不好,也要笑着面对未来,下次一定会考好。
和你相处时间久了,才发觉我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你了,你的欢声笑语会感染我让我变得乐观向上。现在才明白什么叫“酒逢知己千杯少”和你在一起,时间就好像白驹过隙一般流水飞快!
体育课时,我们会在休息时间谈名侦探柯南,会为了青山刚昌不写结局而气愤。下课时,我们会谈各自的小说,而我总会被你鄙视,因为我经常拖稿。吃午饭时,我们会谈日漫,会为了偶像活动更新的速度而不耐烦,却还是每星期都要看。
现在,我们就……我们上初二了,我和你不在一个班了,我才认识到“我们的友情比爱情还要刻骨铭心”但我们仍然是最好的朋友,仍然会每天笑着面对未来。
新的一学期,让我们共同面对,my best friend——于杏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