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
那是一个伤心的日子,也是一个忏悔的日子,更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是因为我的任性,而造成一个十八岁的青春女孩离开了这个美好的世界。
2003年8月30日的黄昏。平时蹦蹦跳跳的我,因为感冒而发起了高烧,在爸爸的厂里,我哭着闹着要回家,没办法,最疼我的姑姑,便偷偷向厂里的同事借了辆摩托车,准备将我送回家,正在这时,邻居家的范爷爷想顺便带我回家,我就是不肯,偏要姑姑送我,途经医院,姑姑带我到医院看医生,我还趴在姑姑身上打了一针。灾难的步伐已经慢慢的逼近了姑姑。
到家了,姑姑让我好好休息,说一会儿回来陪我,抱了一下我,边走边嘱咐奶奶给我喂药,然后匆匆骑上摩托车就上班去了。谁知道,这一抱,竟成了我俩最后的一抱。转眼间,我便听到楼下有隐约的哭声,急忙到楼下,只见邻居们抱住奶奶,奶奶已是泣不成声,外婆哭着告诉我:“你小妹姑姑被车给撞了,经抢救...已离开了人世。”顿时我傻了,我恨不得一步要飞到姑姑身边,把她从死神手里夺回来。
到了医院,看到了姑姑身上已经蒙上白布,我愣了,爸爸一把我抱到怀里,他声音颤抖着说:“你姑姑走了,永远走了。”我挣脱了爸爸的手,跪在姑姑面前,慢慢地揭开了她身上的白布,望着姑姑那安详的面容,好象睡着了似的。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紧紧地抓住姑姑的手放声大哭,对着姑姑说:“姑姑啊!我的好姑姑,你醒醒吧!哪怕再看我一眼,哪怕就说一句话也好啊!”。我心如刀割,喊到声嘶力竭,她都不理我了,就这样姑姑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回想起姑姑平时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我想姑姑正在天堂看着我呢!我要以优异的成绩来告慰姑姑的在天之灵!
这天将是我一生中永远难忘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