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难忘的日子》
大家都会有很多难忘的日子,记得去年一个双休日,我和父母坐火车到贵州的黄果树瀑布游玩。
车行到贵州,我往窗外一看,满以为可以看见高楼大厦,可是,看见的却是低矮破烂的房屋,我不由得大失所望,这么烂得地方会有多美得黄果树瀑布呢?一个大大得问号在我脑中出现。
走进黄果树瀑布,水雾迷漫,在离瀑布五、六米远的地方也能感受到。抬头一看,瀑布的水倒挂在石头上,像一个窗帘;这打下的声音,如同千万只大象一起奔腾,震耳欲聋的。据导游介绍,黄果树瀑布是中国自然界一个非常有名的地方,是中国十大旅游区之一。听了这些话,看了黄果树瀑布,我把原先疑惑的问题抛到脑后。尽管贵州房子破烂,可是瀑布却美丽,这两件事务是联系不上的。
后来,我又来到水帘洞近距离观察了瀑布,发现远看水清绿的,可近处却是清澈见底的,手模上去,还是冰凉冰凉的,真奇怪?我可不让疑问影响我的兴趣。
尽管我去过长江,可是,长江的水却远远比不上黄果树瀑布的水那么清,那么磅礴。我看着看着,心中不由得遐想,大自然真是神奇,妙手天工,可以造出这么有魅力的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