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日子
今天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圣诞节到来了,我怀着喜悦的心情祝福大家圣诞快乐!这是快乐的一天,也是难忘的一天。让我们记住这一刻,记住这美好的时光。
圣诞节的来临,让我们小朋友难忘。
今天的空气特别的寒冷,但是,我觉得非常温暖,也许是圣诞老人给我的温暖吧!每一个小朋友都希望明天的床头前有圣诞老人给我们礼物,但是,那只是妈妈或爸爸给我们的,这和圣诞老爷爷的礼物完全不一样,每一位小朋友都希望能看到圣诞老人,看到他的容貌。对于那些小朋友来说,只知道有礼物就可以。但我们这些稍大点的小朋友,只想看到圣诞老人的脸庞就已经满足了,但是我们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圣诞老人就是小朋友的上帝。就是他们的使者!
最后,小朋友们圣诞节快乐!
与死神的PK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是一个让世人难忘的日子5.12特大地震。
这一次,是让全世界全中国举哀的日子…2008年5月19日14时28分全国默哀3分钟,当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分子当时我想如果我是救援的一位人员我会奋不顾身的去救那些在废墟中的人可惜我不是!
5月12日我在我的日记中写到:5.12你比过了当年的唐山大地震!5.12!5.12!你是那麽的可恶让无数的人们无家可归,让千万的人失去了亲人!!!!!
你震垮了大山,摇断了公路,掩埋了岷江,铁路也无法通车。
美丽的家乡!
被你弄的乱七八糟!失去亲人乃是人生的不幸可是坚强得人们不被你所吓倒!
千万的解放军在与你抗争!
还有无数的志愿者!
空军,海军,陆军……纷纷来抗击你!
直至今日我们的军队。志愿者。还有赶来的当地群众。用不了机器就用手刨,出了血,磨出了血泡,却不叫一声苦!
5.12!!
5.12是一个让人难忘的日子!